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热点

四川绵竹:厉害了,张家好男儿!喜报“包圆”了!

时间:2022-04-06 16:53:15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王辉 周敏 秦明强 点击:

  喧嚣的锣鼓队、红底鎏金大牌匾、喜气洋洋的送喜报队伍,引来周围群众纷纷围观。3月30日,德阳绵竹市送喜报队伍分别来到现役军人张敏和张柯家中,将两个二等功喜报分别送到家属手中。
 


 

  送喜报现场,绵竹市人武部和退役军人局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部队的的奖励通知书,并送上奖励金和“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对张敏和张柯的家属表示祝贺和感谢,希望家属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鼓励他们为国防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敏:三次二等功、一次一等功,喜报不断。
 


 

  1987年出生于绵竹九龙镇的张敏,2010年大学毕业后即入伍,曾两次获得二等功、一次一等功,此次再立二等功。张敏父母站在一等功牌匾前,手里捧着二等功的牌匾,乐得合不拢嘴,“感谢政府的关心和部队的培养,这小子从小就想当兵,又立功了,太高兴了!”
 

  张柯:二次三等功、又立二等功,步步登高。
 


 

  张柯是绵竹市玉泉镇人,1997年出生,职业学校毕业后入伍,在陆军某部服役。曾因军事大比武成绩突出获得三等功一次,因年度工作成绩突出荣获三等功一次。2021年,张柯在年度军事训练中成绩突出,又荣获二等功。当他的爷爷奶奶听到孙儿又立了二等功,激动得身体轻轻颤抖,急急忙忙通知所有亲戚来迎接送喜报队伍。
 

  “真的太厉害了,都是张家的小伙子!五个三等功、两个二等功、一个一等功。从三等功到一等功都‘包圆’了!”送喜报的工作人员纷纷点赞。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