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热点

中建七局园林景观分公司:“三严三控”,深挖项目管理新“节”点

时间:2022-04-15 16:32:55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王明辉 徐强 点击:

  中建七局园林景观分公司扎实开展“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将节俭贯穿于所有在施项目管理全过程,深挖项目管理新“节”点,奋力营造勤俭节约氛围环境。
 


 

  一是严方案、控成本。严格加强施组和专项方案执行过程管控,不断强化施组管理思想的宣传和落实,充分发挥施组在项目管理中的引领作用,促使项目各项问题能及时得到解决。全面落实“按设计图纸、按规范标准、按管理制度”施工要求,对偏差较大的项目,及时对项目施工组织设计方案进行动态管理,对施组再梳理、再调整,避免因工期节点延误导致的抢工、赶工增加成本,切实提高项目效益。
 

  二是严预算、控经费。强化预算管理,压缩非生产性支出及临建支出,在策划基础上节约了现场经费。严格执行“以收定支”的原则,加强过程经费管控,严格经费支出标准,通过经费严控,培养现场整体施工成本管控意识,定期开展经费使用分析,及时分析整体和单项的节超原因,累计制定18项措施,确保经费整体可控。
 

  三是严监督、控效益。对劳务管理、物资材料、机械设备、施组方案、管理费用等方面进行重点监控,加强收尾项目管理,及时对现场剩余工程进行梳理,合理利用既有资源(人、材、机配置);督促加快现阶段收尾项目结算和资料移交工作,避免拖而不决、久拖成亏问题,高质量召开经济活动分析会,不断筑牢品质发展基础。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