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热点

赵军伟到八屋镇就“千村示范”创建、疫情防控、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时间:2022-05-03 10:09:55来源:公主岭新闻作者:马俊超 点击:

  5月1日,吉林省长春市公主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军伟来到八屋镇,就“千村示范”创建、疫情防控、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建设、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员工。
 


 

  “粉墙黛瓦,绿柳新芽”,久丰村是我市“千村示范”创建村。近年来,该村不断加大创建工作力度,村容村貌整洁一新。在听取创建情况介绍后,赵军伟强调,要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继续坚持“九有六无”创建标准,坚持规划先行,明确责任分工,以“五化”工作法精准推进。要强化村民自治作用,多方共建共管,坚持日常维护,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在八屋镇高速检查点,赵军伟向一直以来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在详细了解车流管控情况后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集体经济达到多少万元、目前谋划了哪些好项目?”在八屋村,赵军伟详细询问村集体经济收入渠道、措施和办法,强调要不断探索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途径,因地制宜发展优势产业,把上级政策和资源优势转化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致富的基本要素。
 

  在八屋镇CNG天然气母站,赵军伟详细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询问目前存在哪些问题。他强调,随着社会秩序有序开放,企业在抓好复工复产的同时,把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到实处。要不断强化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安全意识教育和培训,及时排查排除事故隐患。乡镇党委要落实属地责任,指导和服务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撰 稿:马俊超

  编 辑:彭海瑞

  编 审:迟英梅 张仁侠

  总编审:魏春山

  原标题:《赵军伟到八屋镇就“千村示范”创建、疫情防控、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