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热点

河北沧州青县盘古派出所服务麦收农户 做好粮食安全保障工作

时间:2022-06-15 10:58:29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王世松 点击:

  河北省沧州市青县盘古派出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党委的会议要求,切实站在讲政治、顾大局、惠民生的高度,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抓好粮食安全保障工作。
 

  自夏收以来,派出所坚持“打击与防范并重,管理与服务并重”的理念,在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的同时,切实履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职责。
 


 

  2022年6月15日早晨6时,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官庄村西公路上有一种麦大户欲占道晒粮,民警们在第一时间予以制止的同时,积极与某工厂负责人协调,在争得工厂负责人同意后,民警们与村民一起将麦子拉到了工厂晾晒,工厂场地面积大、干净、安全,受到了该村民的交口称赞。
 

  下一步,盘古派出所将继续坚持“宜疏不宜堵”的原则,因地制宜、积极协调工厂,为粮农提供就近方便的晒粮场地,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王世松 )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