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热点

家庭教育“应知应会”公益直播启动仪式在新蔡县谷庄举行

时间:2022-07-14 10:26:45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谷玲子 点击:

  2022年7月12日,中国教育电视台《国学少年强》栏目组(以下简称栏目组)与河南省谷庄生态旅游有限公司签约仪式暨家庭教育公益直播启动仪式在新蔡县砖店镇大宋庄村委河南省谷庄生态旅游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举行。栏目组总制片人张有训、导演赵风云、特邀讲师赵彦旭、媒体总监李书峰出席会议,河南省谷庄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谷思雨、副总谷卫东、张佳华、陈久来、耿春霞、袁红伟出席会议。
 


 

  家庭教育公益直播启动仪式上,中国教育电视台《国学少年强》栏目组总制片人张有训、河南省谷庄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谷思雨、家庭教育特邀讲师赵彦旭、河南省谷庄生态旅游有限公司副总陈久来、应邀校长代表刘峰分别做了发言,并一直表示家庭教育在青少年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家长学习应知应会宣传语,理解并掌握家庭教育的理念方法,营造全社会重视支持家庭教育的浓厚氛围,共同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通过该活动让驻马店市在弘扬传承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推动形成家庭文明新风尚方面走在全国前列。把立德树人作为驻马店市教育的根本任务,为祖国培养德智美体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促进驻马店市家庭教育工作纵深发展。中国教育电视台《国学少年强》栏目组特开展由全国妇联、教育部编制的家长“应知应会”宣传语公益宣讲活动,通过该活动弘扬传承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推动形成家庭文明新风尚。
 


 

  届时,预计将有近数十万家长、学生能够通过直播平台看到家庭教育专家赵彦旭老师的精彩分析,为“应知应会”的推广普及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中国教育电视台《国学少年强》栏目组将继续履行媒体职能,积极贯彻家庭教育指导的有关规定,继续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和相关法律知识宣传普及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家长切实承担家庭教育主体责任,努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通过共识、共谋、共为,营造全社会重视支持家庭教育的浓厚氛围,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