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热点

上海宝冶郑州分公司新发展楷林广场项目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10-22 12:22:22来源:中国发展网作者:徐强 点击:

  10月18日,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宝冶”)成功举办新发展楷林广场项目超高层结构封顶仪式暨上海宝冶郑州分公司企业开放日活动。现场邀请政府部门、业主代表、监理及媒体代表通过实地观摩、交流互动等“线上+线下”形式,全面展示上海宝冶的企业理念、发展历程及取得的巨大成就,铸造高品质的标杆工程。
 

1
 

  新发展楷林广场项目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高铁东站东广场,总建筑面积约63万平方米,共包含11栋主楼,其中超甲级办公楼4栋、高档公寓2栋、定制商务办公楼4栋、会展中心1栋。该项目业态涵盖超甲级写字楼、高端服务式公寓、特色商业、会议中心,建成后将成为世界500强、上市公司、一线金融机构、中原龙头企业等塔尖名企聚首的花园总部,辐射中原城市群的未来商务新中心。
 

2
 

  记者从项目部了解,目前该项目已实现11栋楼全面封顶,南区7栋楼楼栋计划于12月31日前完成或达到竣备状态,较合同竣备时间提前3个月,北区楼栋计划于明年9月1日前完成竣备,将较合同竣备时间提前1个月。
 

  该项目从先进技术和工艺,质量、安全文明及环保管理等不同方面展示现代建筑亮点,从不同维度向参会人员展现出该公司积极践行“大国工匠”精神,铸就郑州城市地标建筑的风貌,再次擦亮了上海宝冶在该区域的品牌形象。
 

  据悉,新发展楷林广场项目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和中国中冶旗下的核心骨干子企业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建设。在郑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联合项目部发扬“建精品工程,铸长青基业”的企业使命,充分践行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社会责任,积极策划,精心组织,以一流的技术装备和优质的管理服务,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项目建设,在中原大地再度唱响宝冶高端建筑品牌,为中原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洪荒力量。 ( 徐强 )

  来源:中国发展网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