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热点

中国轻工联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训会

时间:2023-04-21 16:06:51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中国轻工 点击:


 

  4月19日,中国轻工联党委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立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有关精神,落实国资委党委及中国轻工联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落实国资委党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谭星辉组长讲话精神和党委书记张崇和部署要求,对各级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突出重点环节、务实细化工作、确保取得实效再作具体安排,确保中国轻工联系统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扎实有效开展。中国轻工联党委副书记王世成作培训指导,纪委书记陶小年就开展好督促指导工作提出要求。培训会由党委副书记徐祥楠主持。中国轻工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室、协会、学会、企事业单位党政负责同志90余人参加会议。
 

  王世成在培训中,明确了轻工联系统主题教育的范围。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在一周内抓紧动员部署,认真传达谭星辉组长和张崇和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中轻联党委的工作安排,深刻理解本次主题教育的重点意义。要成立领导领导小组或工作机构。要组织全体党员在自学基础上,采取读书班、研讨班等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累计时间不少于一周。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讲专题党课。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共商拟定调研课题,组织调研成果交流会。要开好民主生活会,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主题教育结束前,要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梳理提炼评估教育成果。
 

  陶小年指出,中轻联党委按照两委委员联系支部制度分工,对各级党组织主题教育从严从实开展督导。两委委员要督促尽快动员部署,督促指导开展理论学习,督促指导讲好专题党课,督促指导深入调查研究,督促指导开好民主生活会,确保中国轻工联党委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