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视野

“苏萨•果美美”逆境中求发展 夹缝中求生存

时间:2022-03-21 16:09:28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顾同盼 点击:

  面对严峻的疫情,市场经济萎靡,“苏萨•果美美”产品为了让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人民喝上放心的果饮,产品不断创新、改良、力争做到最好。
 


 

  多年来“苏萨•果美美”一直以品质制胜,严格甄选特色水果、益生菌发酵,以独具匠心的科学配方赋予果汁丰富诱人的味蕾享受,用心生产每一瓶产品。“苏萨•果美美”品牌秉承着为客户打造阳光饮品的初心,执着追求“冠军品质”的高贵品格,与奥运会艺术体操世界冠军,“国际级运动健将”张玲的品牌合作,将会为产品的推广带来全新的契机。
 


 

  面对复杂万变的国内市场,苏萨集团不仅经受住了严峻的市场考验,而且以百折不挠的精神、以全新的“特种兵”迷彩形象标识,以“包装+品质”双创新的全新产品研发模式,全面推广产品研发。时至今日,已形成了一个产品类别涵盖植物蛋白饮料、果汁饮料、功能饮料、汽水饮料四大类别,以“生榨椰子汁”和“AK47功能饮料”为辅助补充的、层次分明、结构完善的产品体系,并获得多项“外观设计专利”。从而使“特种兵”系列产品全面符合“苏萨”寓意的“新鲜、健康、美丽”的饮料发展概念。
 

  今天的成绩只能证明昨天的努力,年轻的苏萨集团在未来还有更长的路要走,在引领行业发展和产品创新的道路上,将继续发挥优势,找出不足,以更好更有特色的产品回馈给广大客户。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