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视野

绿文红领驿站携手“瓯江红”党员志愿者为货车司机送温暖

时间:2022-04-14 14:49:56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温州绿文社工中心 点击:


 

  自温州市制定发布关心关爱货车司机十二条举措后,浙江省温州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支部红领驿站携手“瓯江红”永嘉党群联盟等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倡议动员,发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志愿者赴各高速卡口开展“送防暑防疫礼包、递茶水、讲政策”等暖心关爱服务,及时帮助货车司机降低疫情防控措施带来的不便和负面情绪。
 


 

  4月13日,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支部红领驿站、“瓯江红”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瓯江红”东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永嘉县燃气行业协会党支部、绿文红领驿站岩头红姐姐志愿服务队、香溢志愿永嘉分队等分组赴峙口、枫林等地高速出口开展关心关爱货车司机暖心服务活动。
 


 

  “真的太感谢你们志愿者在这么热的天气还给我们送食物、矿泉水和防疫防暑物品,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一位货车司机激动地说。在峙口高速出口等收费站,志愿者为进入辖区的货车司机送上准备的防疫防暑物资关爱包,包括清凉油、饮用水、消毒酒精、纸巾、方便面、垃圾袋、口罩等套装礼包,并引导司机进行现场登记、核酸采样、抗原检测等。针对司机因长由于疫情引起产生的负面情绪,志愿者积极进行政策讲解和心理安抚,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关心关爱,司机们纷纷表示理解并会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浙江省温州市党代表、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彭表示,我们将继续联合各级党群服务中心和两新组织党组织做好货车司机的暖心系列服务;同时联合“瓯江红”东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走访辖区厂房等地,深入开展对货车司机的暖心问候,详细向货车司机宣传关心关爱货车司机十二条举措,让货车司机全面知晓暖心政策。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