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视野

95后大学生:将自我发展与家乡振兴紧密相连

时间:2022-08-17 15:27:06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广东频道作者:毕育辉 点击:

  对于颜海聪而言,无论是回到茂名还是留在广州,都是“回家”。

  1995年出生的颜海聪,作为2017届大学毕业生,他用5年的时间,从民营企业基层员工到创立属于自己的特渠礼品供应链公司。2019年,是颜海聪人生道路上的一个重要时间节点。此前,大学期间他辗转过各式各样的兼职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并在毕业后一直致力于特渠礼品团购渠道的开发工作。颜海聪表示,当时想到家乡茂名的龙眼、荔枝、橘红等特色农产品仍未有最优的销路,同时他也在思考自我发展和家乡发展能否达成有机的联动。

  2019年3月,他放弃稳定的工作毅然创业,以“让企业福利关怀更多元化更有温度,为家乡特色农产品拓展更优销路”为企业愿景,创办了广州市铂誉贸易有限公司。

  颜海聪在公司业务运营上不拘泥于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在为家乡特色农产品拓展更优销路的道路上千方百计创新,积极整合优化仓储物流,使其更快更好更鲜到达用户手中;并在直播、电视购物、积分兑换、社群电商等新兴渠道积极寻找销售突破口。“爱折腾”的颜海聪不断走出“舒适圈”,多栖发展。不断钻研学习,积极研发并成功申请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为公司旗下品牌产品提供源源不断的产品力升级驱动。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