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视野

民进河南省委会联合河南海王医药集团向郑州岐伯山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2-12-09 12:44:00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徐强 赵迅 点击:

  12月8日,民进河南省委会、河南海王医药集团向郑州岐伯山医院捐赠60万元防疫药品捐赠仪式在郑州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工商联动负责人孙国忠,郑州岐伯山医院院长胡和平,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秘书长李远、社会服务处处长孙浩,河南海王医药集团执行总裁张超参加捐赠仪式。
 


 

  张震宇主委在捐赠座谈会上对海王集团助力疫情防控的大爱善举表示高度肯定,鼓励海王集团继续根据疫情防控发展形势持续助力疫情防控,展现民族医药企业的社会担当,祝愿海王集团行稳致远,用更多高品质医药产品助力健康中国、造福广大群众。
 


 

  孙国忠代表海王生物感谢民进河南省委会持续联合河南海王医药集团开展助力疫情防控的多项举措,表示将通过后续公益捐赠活动继续支持河南疫情防控工作。孙国忠还向张震宇主委介绍了海王集团在河南投资兴业的一系列举措,以实际行动统筹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

  上午11时,满载防疫药品海王牌甘草酸二钠的医药运输车辆驶进河南省新冠防治定点医院郑州岐伯山医院,以公益行动支援郑州疫情防控重症攻坚。
 


 

  据悉,海王集团是集生物医药研发、医药工业、医药商业等于一体的大型主板上市公司,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海王集团通过各种途径开展了数十次累计上千万元的助力抗疫捐赠活动,为疫情防控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赢得了广泛社会赞誉。本次捐赠的甘草酸二钠具有保肝、抗炎、降血脂及增强免疫力等适应症的国药准字号药物,对于提高肌体免疫力、增强抗病毒能力具有积极作用。海王生物负责人在场表示,将根据疫情发展,持续开展公益捐赠活动,助力全民免疫力提升。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