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视野

全民健身,助力振兴乡村——长子营镇举办第九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

时间:2023-06-12 09:57:14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王媛 点击:


 

  为推动北京市大兴区长子营镇全民健身事业进一步发展,推进群众体育活动生活化、社会化、经常化、科学化,促进长子营镇体育健身活动均衡发展,努力提高地区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6月11日,长子营镇第九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在潞城营二村成功举办,来自长子营镇26个村社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共长子营镇党委书记黄浩宣布第九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开幕
 


 

  此次比赛分为乒乓球男甲、男乙、女甲、女乙、青年五个组别,采用小组循环制,先小组循环制,后单场淘汰。比赛过程,运动员们斗志昂扬、顽强拼搏,纷纷使用“独门绝招”扣杀、旋转、弧线…绝妙的招数引得围观群众阵阵喝彩。
 


 

  此次“和谐杯”乒乓球比赛是长子营镇全民健身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长子营群众精神文明生活,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展现长子营群众蓬勃朝气与活力。下一步,长子营镇将以全民健身节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镇域群众文化生活,激发人们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