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视野

文旅大咖聚首四川遂宁“坤唐·花千里”同商共举谋发展

时间:2023-06-30 16:34:10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秦明观 张 勇 点击:


 

  6月25日,由北京嘿猴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刘旭阳、公司联合创始人王君等成员组成的考察小组,应邀在四川遂宁“坤唐·花千里”进行项目调研考察。
 


 

  上午,在“坤唐·花千里”项目负责人唐文陪同下,考察小组就“坤唐·花千里”无动力儿童乐园、有动力乐园、超级摩天轮、旅游小火车等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并就项目运营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考察活动,奠定了双方合作的基础,以项目拓展,儿童研学,智力探索为亮点的亲子探险、儿童沉浸式体验项目将落地“坤唐·花千里”。
 


 

  6月26日,“坤唐·花千里”项目总监王静陪同下,考察组还对项目进行了二次考察。6月28日考察组到达四川坤唐建设集团总部,与董事长唐坤银、集团总助王晓蓓,就项目运营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参加此次考察活动的还有,国新办五洲传播中心周超,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工作组李刚,北京嘿猴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姚帅。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