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视野

着力民生,贴近群众丨长子营镇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时间:2023-09-04 09:30:05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王媛 郑伟 点击: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与健康中国建设,进一步满足群众健康需求,8月27日,长子营镇举办“着力民生,贴近群众,努力实现健康全周期管理”的义诊活动。
 


 

  活动邀请阜外医院、宣武医院、北大医院、北医三院、儿研所、中医科学院等6家医院的16位医学专家,涵盖了多个医学领域,包括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康复科、皮肤科、泌尿科、麻醉疼痛科、儿童保健、妇科等13个科室,免费为全镇百姓提供诊疗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秩序井然。来自42个村的300余名村民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进行登记,领取就诊卡。
 


 

  看病过程中,志愿者们全程陪诊,搀扶村民前往对应的问诊区进行问诊。
 

  全程陪诊、暖心服务、舒适座椅、充足饮用水……每一处细节都透露着“着力民生,贴近群众”的用心。
 


 

  下一步,长子营镇将秉承“着力民生,服务群众”的宗旨,以小切口撬动大民生,持续优化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不断扩大医疗服务“朋友圈”,让更多群众享受到“触手可及”的优质医疗服务,为全镇百姓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