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殿堂

著名书法家聂中波为中国电科装备一线干部职工挥毫泼墨献书法

时间:2021-11-01 17:20:16来源:中国电科装备作者:龚睿 点击:

  10月29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当代书法名家、中国长城书画家协会理事、惠风书画院副院长、野草诗社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电子书法家协会主席、原中央企业书法专委会主任聂中波莅临电科装备长沙片区,以书法艺术形式向电科装备在履行强军首责,推动我国高端制造装备自立自强领域的担当和成就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秉持家国情怀,全力打造“大国重器”的科研一线职工表示真挚的慰问,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传承许党报国的红色基因,牢记企业精神及发展理念,不断创造装备事业新辉煌。 党委书记、董事长左雷,48所所长王平,副总经理周大良观摩书写现场。
 

图片
 

  聂中波对电科装备坚定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的政治意识给予高度评价,挥毫书写了中国电科“忠于使命、勇于创新、善于协同、成于务实”的十六字企业精神,遒劲的字迹力透纸背,强国兴军的责任、志气和豪情跃然纸上。
 

图片
 

  在调研交流中,聂中波对电科装备广大干部职工坚持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岗位建功动力,用拼搏奋进姿态全力推进“三大攻坚战”的实干担当表示高度肯定,现场欣然命笔,提笔凝神,行云流水,挥毫书写了45所企业精神、48所工作理念、光伏新能源发展使命、土耳其项目精神、中电科风华文化传播语及干部职工提出的名言警句等内容,给现场人员呈现了一场书法文化与企业经营管理、党建深度融合的艺术盛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幅幅大气磅礴、沉蕴有力、饱含墨香、痛快淋漓的书法作品,寄托了聂中波对电科装备改革发展的美好祝福,深化了全体干部职工对企业文化内涵要义的理解,更激励着全体干部职工再上新征程、再创新突破,以实干实效服务国家战略,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文/龚睿 校对/董品华 责编/戴荣 策划/孙友芳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