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殿堂

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聂中波诗、书、联作品专辑

时间:2021-11-17 09:08:33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于云杰 点击:


 

作者简历:

  聂中波,号静悦斋主,1957 年 6 月生,黑龙江木兰人,教授级高级政工师,中国当代书法名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诗词学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野草诗社常务副理事长,中国长城书画家协会副理事长,中国电子书法家协会主席,北京惠风书画院副院长。曾任中央企业书法专业委员会主任。

  聂中波书法四体皆能,以楷、行、草为长。楷书以柳公权为宗,取法《玄秘塔》《神策军》;行、草特别是大草充分汲取张旭、怀素、黄庭坚技法特点,被业界有关专家誉为“当代黄庭坚”“左草第一人”,下笔着意沉厉,收笔回锋藏颖,一撇一捺尽得荡桨撑舟之意,但又不拘泥于古,于细节处多有变化,气魄宏达;草书用左手创作,线条与节奏融合,气韵生动,神采飞扬。作品被人民大会堂、台湾会馆、国务院国资委大连高级经理学院等多家单位收藏。作品被驻德国、英国、俄罗斯等20家使馆收藏,作品曾多次入选中国文联、中国书协主办的展览并获奖。出版了聂中波《中华传统美德格言书法集》、作品收录了《中国书法大典·当代书法名家系列——聂中波书法作品集》。作品被《中国艺术报》《光明日报》、《人民艺术家》、《军工文化杂志》等报刊及中国网、今日头条、国普网、网易、天津美术网、人民艺术家网等新媒体上刊载,中央电视台书画频道多次报道展示其书法成果。2019年人民艺术家杂志为聂中波出版了自杂志创刊以来首位书法家的专辑。
 


 

  前 言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勿忘苦难辉煌 无愧使命担当 不负伟大梦想!踏上新的赶考征程,夺取新的伟大胜利!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历史长河不息,时代考卷常新,勿忘苦难辉煌 无愧使命担当 不负伟大梦想!踏上新的赶考征程,夺取新的伟大胜利!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早日实现!
 

  上:野草诗社社长李殿仁将军诗,聂中波书

  恭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李殿仁(北京)

  盛会精神彰赫巍,华章决议树丰碑。

  百年奋斗风云路,万户欢欣日月辉。

  远溯干戈人道胜,高扬旗帜众心归。

  看齐维护频增信,大业复兴壮国威。
 

  上:野草诗社副社长何小平先生诗,聂中波书

  依李文朝会长韵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何小平(北京)

  昔日三中震九垓,国门开了富门开。

  百年尤喜六中好,更使中华强起来。
 

  上:野草诗社名誉社长李文朝将军诗,聂中波书

  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李文朝(北京)

  重要关头盛会开,百年伟绩壮情怀。

  成功经验千秋鉴,聚力凝魂向未来。
 

  上:野草诗社常务副理事长聂中波左手书

  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

  聂中波(北京)

  决议如星领巨轮,十条经验唤新晨。

  复兴民族生奇志,国梦初圆九域春。
 

  回望百年路,领航新征程

  旗帜指引理想,奋斗铸就丰碑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笃志前行,虽远必达

  百年风华,行稳致远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