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殿堂

歌舞诗画剧《霓裳梵羽》在三亚南山景区上演

时间:2022-02-03 13:06:59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陈文武 刘建新 点击:

  春节期间,为丰富春节文旅产品供给,海南省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在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推出为期一个多月的新春演出季,为市民和游客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文旅视觉盛宴。
 


 

  据介绍,此次演出季将从1月25日持续到3月4日,是由国内知名舞蹈家王文莉为南山景区量身打造的一场名为《霓裳梵羽》的轻音乐歌舞诗画剧,该演出选取莲花、飞天等元素,以音乐、舞蹈、吟诵等艺术形式,主要分为智慧海、慈悲心、吉祥愿等三个篇章,让人们在悠悠的禅音乐舞中,探访唐风盛韵,领略艺术的丰富魅力,感受心灵的净化洗礼。同时,瑰丽的乐舞表演将为南山梵天净土之地增添一份清新灵动,为探访唐风盛韵千年古道的人们带来福祉萦绕的美好祝愿,为新春到南山游览和祈福的游客带来心灵感悟和抚慰。
 


 

  在新春演出季期间,南山景区还将充分发挥文旅融合优势,把演出场景拓展到户外,以花车巡游、快闪等形式与游人互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让游人近距离沉浸式体验和感悟艺术之美 ,感受“南山一日,世上千年”的禅境。
 


 

  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负责人称,此次演出季活动是推动景区“旅游+”深入融合的重要举措,为满足游客的个性化需求,丰富景区旅游产品内容和文化内涵,也是景区尝试以“请进来”的方式创新文旅产品和服务供给的新业态。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