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殿堂

王世松:我在屏幕上见到了你

时间:2022-10-21 12:16:51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王世松 点击:


 

  我在屏幕上见到了你

  你依然是飒爽英姿

  容颜更加靓丽
 

  深宵时

  我也是相思

  但我没有感到孤寂

  因为我的心也与党中央聚为一体
 

  总书记的报告里

  二十三次提到了“法治”

  这是对政法工作的重视

  也是对我们最好的支持

  我的斗志已奋起

  我的热情已洋溢
 

  恭候你

  把大会精神带回冀

  为燕赵大地

  带来更加强劲的动力
 

  不要怪我废寝忘食

  因为对二十大报告的学习

  只争朝夕
 

  注:作者王世松,河北省沧州市青县公安局盘古派出所所长,其带领的派出所,于2022年5月25日在五年召开一次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爰民模范集体”。其妻张梅,党的二十大代表,河北省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