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殿堂

书画“芯”声,筑梦未来 | 中国电子书法家协会主席、当代书法名家聂中波出席CUMEC公司五周年主题书画活动

时间:2023-10-25 09:57:15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聂欣琳 点击:


 

  笔走乾坤恢弘气,墨香素锦抒才思。书画是中华民族特有的艺术形式,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抒情写意的重要表现方式。值CUMEC公司五周年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国电子书法家协会主席、当代书法名家聂中波参加了CUMEC公司“书画‘芯’声,筑梦未来”主题书画摄影活动,活动特邀中国电科党建专家戴玉和、李富忠、繆黎明等亲临现场指导,CUMEC公司副总经理黄勇宁、董事王守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聂中波挥毫泼墨书写了CUMEC公司文化传播语“唯有人才、唯有创新”、经营理念“以创新为引领、以工艺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遒劲的字迹展现CUMEC公司以自主创新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担当和豪情。“硅基之光”、“同心同行 初心致远”、“启航新征程” 等作品强劲有力地展现出CUMEC公司强大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引导力,激发了CUMEC全体职工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争创一流的信念和决心。
 


 

  本次活动,在CUMEC公司积极动员和广大职工踊跃参与下,共收到书法、绘画、摄影等各类作品70余幅,整理甄选近40幅作品予以展出,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格调高雅、笔墨盎然,作品以笔墨寄托深情、用镜头传递心神,从不同层面和角度生动展现了CUMEC人良好的精神风貌,真实记录了CUMEC广大干部职工热火朝天的生产生活场景和劳动创造的精彩瞬间,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创新性、感染力,对繁荣职工文化生活、提升企业文化建设具有强劲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向心力、凝聚力。下一步,电子书协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们将持续通过开展各类书法文化活动,积极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展现新风尚,履行好当代艺术家的责任和使命,为增强文化自信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