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探讨

洛阳中联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1-12-25 16:27:59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惠金先 徐强 点击:

  根据中国建材集团党委要求2021年12月24日,洛阳中联党委中心组专题组织召开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党委书记、总经理冀亚琼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振水就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中“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的十个‘明确’,两个确立,总结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十三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的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和一个号召”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领学。随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扣学习研讨主题“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联系个人思想和分管工作逐一进行研讨交流发言,谈认识、谈感想、谈如何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在全面回顾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基础上,以更宏阔的视角,全面、深刻、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进步事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所作的历史性贡献,深刻揭示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和价值所在,对推动全党形成崭新的精神风貌、空前的团结统一、高度的政治自觉,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冀亚琼还对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切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三是狠抓落实,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在固本强基中主动作为,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工作提质增效的创新举措,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为高质量开好学习研讨,会前,洛阳中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惠金先 徐强)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