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探讨

中建七局园林景观分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03-02 17:07:35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王明辉 徐强 点击:

  3月2日,中建七局园林景观分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按照中建集团、工程局、建装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有关要求,总结园林景观分公司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警示教育,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
 


 

  园林景观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祝林涛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园林景观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在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上诠释了新担当。二是坚持齐抓共管,在深入落实“两个责任”上谋划了新举措。三是坚持监督问效,在从严汇聚“监督合力”上达成了新成果。四是坚持“纠治四风”,在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上实现了新作为。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祝林涛围绕2022年园林景观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一个核心”,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二是要落实“两个责任”,推动正风肃纪护航纠偏。三是要抓好“三项重点”,推动清风园林品质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园林景观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王立涛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及集团、工程局、建装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王立涛要求: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坚定不移推进“三不”机制,坚持对“四种形态”高压惩治,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园林景观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刚主持会议,通报了典型案例,并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行动,做好宣贯。二是要结合实际,统筹谋划。三是要注重实效,狠抓落实。
 

  会上还签订了《领导人员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责任书》。
 

  会议严格按照防疫规定和集团“厉行节约、勤俭办企”专项行动有关要求,设置1个主会场、11个视频分会场。分公司领导班子、总监,总部部门负责人,在郑项目经理现场参会。各项目主要管理人员、项目纪检监督员通过视频分会场参会。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