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探讨

河南省永城市供销社举办第一期新农人培训班

时间:2024-02-01 09:20:51来源:河南省永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法治日报作者:王多 点击:

  1月27日,河南省永城市供销社举行第一期新农人培训班,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粮大户等新型农村创业者参加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从如何开展好农业专业化社会化服务、农业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等方面,讲解了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培养新兴产业和优化传统产业的方法和途径,着力解决实际生产中的技术难题,确保了培训实效。并强调,要以农业社会化服务耕、种、防、收全程托管为切入点,依托供销社粮食烘干、仓储等有效资源,充分利用供销社农资集采集配、省级化肥政府储备的惠农优势,密切配合技术指导、科学种植,积极发挥各方面主观能动性,切实达到低投入、高产出的效果,确保土地增收、服务对象增效。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旨在提高新型职业农民的科学技术水平和文化素质,促进农业安全增效、农民持续增收,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
 

  (2024年1月30日河南省永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法治日报记者 王多)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