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探讨

央行召开2024年度社团管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4-03-13 09:05:52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中国人民银行 点击:

  2024年3月7日,中国人民银行召开2024年度社团管理工作座谈会,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陆磊出席并讲话。
 

  陆磊指出,长期以来,中国人民银行主管的社会组织为人民银行履职提供了重要支撑作用,在各自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各社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立足主责主业,在加强自身建设和规范管理基础上,进一步发挥新时代社会组织的作用。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学术研究、举办学术活动及办刊,必须坚持正确的方向导向。二是主动适应新形势要求,不断强化规范意识,严格执行社会组织管理各项规章制度。三是树立精品意识,提升论坛活动质量,打造优质品牌。四是加强能力建设,发挥专业优势。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围绕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贡献智慧。加强横向交流,共建我国金融业高端智库,共享各金融领域专家库,开展合作研究,实现优势互补。
 

  人民银行主管的全国性社会组织及人民银行相关司局、业务指导单位有关同志参会。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