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产业振兴

格力电器两项科技成果通过中国轻工联鉴定

时间:2024-02-02 09:05:49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中国轻工 点击:


 

  2024年1月28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在广东省珠海市组织召开了由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完成的“变频空调低碳动态运行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和“家用冰箱果蔬及肉类保鲜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两个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鉴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由西安交通大学何雅玲院士担任,副主任委员由清华大学江亿院士和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刘挺院长担任,成员由来自相关行业协(学)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专家组成,会议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秘书长郭永新主持,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鉴定委员会成员听取了项目汇报、考察了样机,经质询讨论,认为两项成果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一致同意通过鉴定。
 

  2018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时指出,要“努力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把创新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格力电器不负重托,走“自主创新、科技制胜、双效驱动、全球引领”的发展道路,为实体经济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格力电器公司表示,制造业的核心就是创新,必须靠自力更生奋斗,靠自主创新争取,格力电器将持续奋斗,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