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产业振兴

平高储能科技拿到一张国际绿卡 大型集装箱储能系统获Intertek颁发ETL证书

时间:2024-03-18 09:01:39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孟繁祥 点击:

  3月18日从平高集团储能有限公司传出喜讯,刚刚在杭州国家展览中心落下帷幕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上,天祥集团(以下简称“Intertek”)为平高集团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高储能”)自主研发成功的大型集装箱储能系统颁发了基于UL9540标准的ETL认证证书。新版证书的获得标志着平高储能大型集装箱储能系统符合国际最的新技术要求,拿到了一张进军国际储能市场的通行证。
 


 

  Intertek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拥有遍布全球的授权实验室网络,能为我国储能企业提供快速专业的一站式解决方案。Intertek 储能系统和变流器实验室拥有全套专业检测设备和多名资深检测工程师,是中国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美国A2LA(美国实验室认可协会)、美国NRTL(美国国家认可实验室)、澳洲CCS、印度MNRE、巴西INMETRO、墨西哥NOM认可实验室,服务范围覆盖整个亚太地区,为电池、变流器/逆变器和储能产品提供全球市场准入测试与认证服务。
 

  作为我国大规模电力储能技术的开拓者和先行者,本次平高储能大型集装箱储能系统顺利通过UL9540全套测试获得Intertek颁发的ETL证书,标志着产品符合国际标准的安全性要求,对于拓展海外市场具有关键性促进作用。接下来,平高储能将继续以领先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完善的智慧服务支持,满足客户更多元化的场景应用需求。同时也为合作伙伴带来更高、更稳健的长期价值回报,助力全能源转型贡献平高储能科技智慧。
 

  经过多年的不懈艰苦公关,平高储能在不断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还积极开拓国际业务。国内市场,截止发稿时止,平高储能先后在北京、天津、河南、江苏、浙江、广东、山东、陕西、西藏、黑龙江、青海、河北等全国多个省市建设运营超过12GWh储能项目。国际市场,平高储能成功中标非洲单体容量最大的电化学储能项目。在2023年风云变幻的市场竞争中,平高储能凭着先进的解决方案和新工艺新技术,拿到了40余项目,平高储能品牌优势更加坚挺,产品成为我国储能市场的优质供应商和主力军。
 


 

  Intertek是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始终以专业、精准、快速、热情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为客户制胜市场保驾护航。凭借在全球100多个国家的1,000多家实验室和分支机构,Intertek正致力于以全面质量保障的服务理念重新定义行业。我们以超越传统的质量控制手段,打造创新和定制的保障、测试、检验和认证解决方案,为客户的运营和供应链带来全方位的安心保障。未来,Intertek将继续深耕储能领域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为国内储能企业顺利进入国际市场保驾护航,为储能行业的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孟繁祥)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