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江西绿色食品产业对接会成果丰硕

时间:2021-12-08 11:18:06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作者:范利飞 曾庆梅 点击:

  中国商务新闻网 ( 范利飞 曾庆梅 )  12月6日,由江西省农业农村厅、赣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江西绿色食品产业对接会暨赣州市现代农业产业招商推介会在赣州召开,现场签约项目18个,签约总金额55.5亿元。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伟致辞,赣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瑞华出席推介会。

  在招商推介会上,罗瑞华介绍了赣州市现代农业发展及重点产业情况,重点围绕农业种养产业项目、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农产品冷链物流项目、富硒产业项目、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项目等5个方面类型的农业合作项目进行了推介。

  据了解,此次招商推介会收获颇丰,签约的项目涉及农贸市场改造、农产品精深加工、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冷链加工建设等领域。其中,中城创展集团(广东)发展有限公司在章贡区投资10亿元建设高标准智慧农贸网络建设项目,江西八维生物集团有限公司在会昌县投资8.8亿元建设年产10亿枚鸡蛋(存笼300羽)现代化蛋鸡养殖场建设项目,广东菁山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赣州经开区投资建设年产100万吨粮谷加工项目等18个项目签约,签约总金额55.5亿元。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