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到中建八局华北公司中原分公司进行工作交流

时间:2021-12-09 15:27:47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刘艳 点击:

  12月9日,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主任杭晨哲、副主任潘冠福一行到中建八局华北公司中原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原分公司)进行工作交流。中原分公司副经理程波、总工程师王飞宇及市场部负责人陪同。

  程波对杭晨哲一行表示欢迎。他全面介绍了中建八局的发展历程,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模式,加强科技、人员交流,构建合作共赢的伙伴关系。

  杭晨哲对中原分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分享了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的先进科研成果。他表示,此次到访交流,希望双方能够增进互信,深化沟通,加强在绿色建造、环保监测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形成常态化交流合作关系。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中建八局企业宣传片,双方相互介绍基本情况及业务布局等,并就装配式施工、计量测量、绿色建造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刘艳)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