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中国轻工企协知识产权公益培训第一次课程成功举办

时间:2023-09-11 09:15:32来源: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作者:中轻企协秘书处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助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提升轻工业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由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联合有关行业协会和嘉权专利商标事务所共同举办的“知识产权公益培训”第一次课程于9月5日以线上会议形式成功举办。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副理事长郭和生出席讲话并主持本次培训,有关企业知识产权负责人1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胡辉
 

  崔绍明
 

  培训班上,嘉权专利商标事务所胡辉老师以《商标与品牌的关系》为题,从商标与品牌建设的法规背景、定义和理解、商标布局推动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权威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对商标与品牌的关系进行了解析。崔绍明老师以《商标驳回与复审》为题,从驳回复审的简介、流程、应对和救济等方面,结合大量案例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知识传授。广大学员一致表示,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完善了商标理论知识体系,了解和掌握了商标有关具体实践和应对方法,对后续企业的商标管理颇有帮助,十分期待下一次的课程。
 

  中国轻工企协知识产权公益培训包括商标、专利、版权、知识产权运营等系列,其中商标系列共两次课程,本次为商标系列的第一次课程,后续系列课程将根据有关安排陆续举办,具体内容请关注我会官方网站(www.cnlia.org.cn)或公众号“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