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全国搪瓷行业职业能力评价大会在四川召开

时间:2023-09-21 11:35:49来源:消费日报作者:刘 元 点击:

  近日,全国搪瓷行业职业能力评价大会在四川都江堰召开,中国搪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理事、会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业进、总编辑李颖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贾力锋主持。
 

  会上,中国搪瓷工业协会理事长宋玉平宣读了协会获批轻工业职业能力评价总站的文件。宋玉平表示,作为第九批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职业能力评价总站,协会将按照《轻工业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实施方案》,做好职业能力评价工作。
 

  会议公布了《职业能力等级评价工作实施办法》。贾力锋从总则、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评价职业及评价对象、申报条件、认定程序、考评人员管理、质量督导管理、费用、保障与监督、附则等方面对《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
 

  记者获悉,会上还公布了首批搪瓷行业职业能力评价基地名单,并为各基地单位授牌。中国搪瓷工业协会表示,希望各基地根据《办法》规定,履行好相关职责,共同培养壮大搪瓷行业人才队伍,为中国搪瓷行业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同期公布了2022年度搪瓷行业统计数据。中国搪瓷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洁结合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宏观政策,分别从瓷釉市场销售总量和排名、瓷釉种类分类、搪瓷产品品种分类及2022年度搪瓷制品海关出口数据等方面对2022年度搪瓷行业瓷釉销售数据进行统计汇总分析。
 

  会上,陈业进以“合作发展、共谋未来”为主题作演讲。陈业进表示,中国轻工业出版社作为中国搪瓷工业协会特邀副理事长单位,希望与协会在多元化合作方面有更大突破。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第八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和理事单位调整名单,宣布了2022年中国搪瓷行业十强企业。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