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刷类及清洁用具分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召开

时间:2023-09-28 10:10:34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 点击:

  9月13日,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刷类及清洁用具分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市召开。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杨西京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协会副秘书长兼刷类及清洁用具分会会长廖常京、刷类及清洁用具分会秘书长陈锋以及分会会员单位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锋主持。
 


 

  协会理事长杨西京在讲话中感谢了会员单位对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坚定信心,积极努力推进生产经营的恢复;二是要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日用杂品行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把握行业发展大方向;三是加快行业标准化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四是进一步提升分会服务能力,为行业多做实事。最后,杨西京希望刷类及清洁用具行业企业要把握当前消费升级和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机遇,希望制刷行业凝心聚力、精诚团结、顽强拼搏,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把握住这个发展机遇,引领制刷行业向高质量发展,实现行业行稳致远,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会会长廖常京做了分会年度工作报告。他表示,自2022年11月换届以来,新一届分会理事会克服困难,凝心聚力,为实现行业稳步发展、开放发展、绿色发展的目标而努力工作:一是引进刷业投资步伐加大;二是推动数字化转型在行业中运用和展开;三是在总结和拓展中继续办好展会;四是推动刷类及清洁用具行业产业集群工作水平上新台阶;五是制定和发布了两项刷类及清洁用具行业的团体标准;六是开展了刷类及清洁用具行业2022年度的十强企业评价。廖常京表示,下一阶段,分会将切实把握发展新机遇,主动作为,积极作为:一是将继续推动产业集群培育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继续组织制定刷类及清洁用品团体标准;三是抓紧推进数字化转型在行业中的应用;四是加大刷类及清洁用具行业“走出去”的力度;五是继续做好刷类及清洁用具行业十强评价工作。
 


 

  会上,分会秘书长陈锋发表了分会年度财务报告。此外,嘉权专利商标事务所副总经理胡辉还就专利事务相关内容进行了分享。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