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八十五载风华正茂 筑梦百年继往开来——际华三五一三举办85周年庆典活动

时间:2023-10-08 13:55:02来源:中国日报网作者: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点击:

  八十五年风雨兼程、八十五年薪火相传,八十五年创新发展、八十五年辉煌成就......2023年9月10日,际华三五一三实业有限公司迎来了成立八十五周年纪念日,也是公司搬迁新区打造智能制造工厂的第一年,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公司举办了主题为“八十五载风华正茂 筑梦百年继往开来”的周年庆典活动。特别邀请了为公司做出突出贡献的历届领导及军队某部嘉宾共同见证这一重大时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庆典活动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樊永康代表公司致辞:公司作为中国共产党在延安一手创立的最早的皮革皮鞋厂,我们和共和国共同发展,经历了无数坎坷,也在挑战与机遇中不断成长。85年来,我们不断开拓进取、创新突破,投入巨资引入智能化产线和设备,鞋靴款式从单一走向多元,用户从国内走向国际,规模从最初的几孔窑洞发展到现代化智能工厂,我们始终保持着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秉承“姓军为民”的本色,践行“保障部队、奉献社会”的企业使命,响应国家政策,凭借着广大职工勤劳、智慧与执着,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随后,在新一届领导班子陪同下,老领导及嘉宾一同参观了公司新厂区厂史馆、智能化生产车间,理化检测室。参观过程中,大家对公司的生产规模和技术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座谈交流中,大家畅谈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在公司工作的美好回忆,并表示:“一三公司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屹立不倒,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员工和领导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坚持创新驱动,追求卓越的价值理念。未来,大家将继续关注公司的发展动态,为公司的发展献计献策。”
 

  同时,公司还举行了趣味运动会。所有游戏不仅要依靠大家的毅力和体能,还考验团队的沟通、协作与智慧。活动现场氛围异常热烈,员工们在活动中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团队精神和运动才能,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庆祝建厂八十五周年。
 

  际华三五一三实业有限公司是新兴际华集团所属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鞋靴研发和制造为主营业务。是军队、武警制式鞋靴主要保障供应单位,公安、司法、石油、石化等单位职业着装定点生产企业。公司“巡洋舰”牌皮鞋先后被认定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军队名牌产品、省、市名牌产品及省、市著名商标,并远销世界多个国家。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