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视角

中建七局建装公司: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3-08 08:09:16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杨景 刘建超 点击:

  2022年春节以来,中建七局建装公司积极开展“消费帮扶新春行动”,公司上下齐发力,以实际行动履行帮扶责任,用“心”用“力”助推乡村振兴工作。

  责任在心,担当在行。公司在各级党组织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增强消费帮扶的意识,利用春节、元宵节日消费点,鼓励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营造全员参与、人人宣传的消费帮扶氛围。

  精准发力,务求实效。持续对甘肃省卓尼县、康乐县、康县进行定点帮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采购当地特色农产品共计4万余元,用于职工食堂食材,丰富职工餐桌。同时公司积极拓展消费帮扶渠道,引导合作伙伴参与帮销,确保帮扶质效。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