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视角

大连市民政局审计工作组莅临大连市轻工业联合会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2-11-24 11:53:25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大连市轻工业联合会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辽宁省大连市社会组织的监督管理,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促进大连市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大连市民政局在通过双随机方式遴选出的大连市部分社会组织中开展年度审查指导工作。11月23日,大连市民政局审计工作小组一行三人莅临大连市轻工业联合会,对联合会上年度工作进行了现场审查指导。
 


 

  审计工作组先后审阅了联合会上年度工作报告、相关工作材料、会计报表及相关财务帐薄等,并详细了解了联合会组织架构、历史沿革、服务领域、发展问题等。
 

  审计工作组对联合会上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联合会管理的规范性、服务的有效性、思路的前瞻性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工作组与联合会探讨了未来发展的相关问题,给予了建设性意见。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