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视角

平高集团乘风破浪进军储能高端市场 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上斩获多项殊荣

时间:2023-06-19 09:22:30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孟繁祥 点击:


 

  6月19日,从平高集团获悉,在近日召开的“推动新型能源体系建设,促进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上,该集团所属企业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储能科技)凭借在储能领域的研发创新和综合实力,斩获2023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该公司负责人田刚领同志被评为中国储能产业功勋人物。
 


 

  据了解,本次大会聚焦新型储能安全持续发展,针对储能产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展开充分探讨,分享可持续政策机制、资本市场、新型储能系统集成技术、供应链体系、商业模式、标准、示范项目应用案例、新产品以及解决方案的普及和深化应用。为表彰行业优秀企业,大会同步举行了2023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系列奖项颁奖盛典,储能科技凭借在储能领域的研发创新和综合实力斩获多项荣誉彰显平高品牌实力和影响力。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储能产业发展前景广阔,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只有通过技术的不断进步,推动储能全产业链的技术创新,才能实现储能产品的快速升级迭代,才能有效应对未来国内外发展的复杂局面和严峻挑战。近年来,储能科技抓住我国大力发展新能源储能这个黄金机遇期,在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方面,他们不断加大科技投入,研发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抢占市场,多项先进储能技术引领行业发展,并被国务院授予“科改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同时,他们不断强化市场开拓顶层设计,今年1至5月份,先后签订一大批储能项目,超越预期目标。目前,该公司在建在运储能电站超过70个,装机总规模超过6.49吉瓦时,市场占有率、储能总容量居国内前列。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