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视角

北京首都机场股份(00694)与能源服务供应商订立能源供给综合服务协议

时间:2023-11-08 14:05:51来源:智通财经作者:智通财经 点击:

  北京首都机场股份(00694)发布公告,于2023年11月6日,公司与能源服务供应商订立能源供给综合服务协议,能源服务供应商同意于北京首都机场为公司提供动力能源服务及能源管理节能服务,为期3年,自2024年1月1日起至2026年12月31日止。
 

  公告称,运营北京首都机场依赖于水、电、天然气、供冷及供暖服务的供应。动力能源公司是北京首都机场地区唯一的水、电、天然气、供冷及供暖服务的供应商,并拥有为北京首都机场供应动力能源的丰富经验。动力能源公司提供上述动力能源服务将有利于保障北京首都机场的日常运营及服务质素。此举能确保动力供应业务的延续性,同时保障于北京首都机场隔离区内对紧急事故作出迅速反应的能力以及其运营所需的专业性及高效性。此外,公司在其营运北京首都机场的过程中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节能技术公司在提供节能服务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在能源供应及消耗管理方面亦有专业及协调优势。且作为动力能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首都机场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能够满足公司对于应急响应能力、服务专业性及高效性的相关需求,并保持与公司的紧密合作,有效为北京首都机场提供节能服务。有鉴于此,节能技术公司有潜力亦有能力提供能源供给综合服务协议项下的节能服务。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