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同心守“沪” !中建七局建装公司志愿者筑牢上海疫情防控线

时间:2022-04-08 12:26:05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王盟 刘思毅 刘建超 点击: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面对上海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中建七局建装公司上海分公司,迅速行动,逆行出征,组成抗疫志愿服务队,奋战在战疫一线,以实际行动筑牢上海疫情防控线。
 


 

  “我是党员,战疫情,我们要冲锋在前!”为积极响应地方号召,上海分公司党总支,发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书,分公司16名党员和青年团员积极响应,成立5个志愿服务小组,快速投身到街道和社区的防疫最前沿。
 

  在经过街道和社区的统一分配后,分公司志愿者前往各自岗位,配合医务人员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为社区居民设置二维码、购买蔬菜、药品等工作。
 


 

  自3月12日以来,江桥镇地区已进行13轮核酸检测,无论天气多么恶劣,分公司志愿者始终站在抗疫前线,他们为住户一遍又一遍地讲解操作步骤,引导居民有序进行检测,一趟又一趟地为住户送菜上门,他们没有一句怨言,没有一个人喊累,只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截至目前,分公司号召志愿者,已在城市岸泊、嘉海雅苑、中虹华苑、紫晶南苑等多个小区,与社区其他志愿者一起,累计志愿服务超9万人次。
 


 

  上海分公司昆山中建春景雅苑项目,在得知昆山收费站缺少志愿者后,第一时间组建一支青年突击队,与当地志愿者组成一线抗疫志愿队伍,在昆山收费站出入口处开展志愿服务,排查来往车辆人员的行程码、健康码、疫苗接种等情况,引导其体温测量,信息登记,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做到不落一车,不落一人,如确实经过中高风险地区,则进行劝返或引导前往隔离酒店等行动,共计排查车辆3万余量、人员5万余人。( 王盟 刘思毅 刘建超 )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