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热点

第十八届“声临其境 传承经典”影视作品配音交流会在河北成功举办

时间:2023-05-24 16:57:58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孙业腾 点击:

  为学习红色知识、重温红色历史、发扬红色精神,用声音传承经典。近日,由河北省配音艺术中心主办的的第十八届“声临其境 传承经典”影视作品配音交流会在河北省配音艺术中心成功举办。来自河北省的配音爱好者,配音艺术工作者等5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配音员,广播电视播音员,普通话水平一级甲等,每天读点故事栏目签约主播,洛水有声工作室合伙人赵莹艳老师与林嵩贺老师到交流会现场作主题汇报。他们分享了自己在配音作品创作中的经验和灵感来源,并探讨了如何将创造力应用于配音艺术的不同领域。他们的演讲激发了与会者们的思考,引发了一系列热烈的讨论。
 

  据了解,赵莹艳老师在2016年至2018年从事少儿口才培训工作, 2018年8月至2019年2月与QQ音乐平台签约合作从事电台直播工作,2018年6月至2018年11月从事线下商业主持工作,2019年8月 2019年11月跟随李立宏,张丽敏老师在北京学习配音。2019年至2022年于熊苑教育从事配音讲师工作,2021年考取国家播音员主持人合格证,2022年10月成为每天读点故事签约主播,2022年12月至今于洛水有声担任教师工作。主要有《罪案侦缉》、《猫四月与精灵传说》、《猫五灵的末日冒险》、《猫六川的错乱时空》、《猫七夜之魔龙重生》、《猫八玄勇者传》、《夫君靠边站》等配音作品。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题汇报人,林嵩贺老师向与会者分享了他在配音作品创作中的宝贵经验和独特灵感来源。林嵩贺先生拥有丰富的从业经历,2017年开始于京成舞(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担任配音员,音频监制,配音导演2020年10月-2022年3月跟随王明军老师学习演播2020年-2022年于熊苑教育担任讲师2022年至2023年4月参与中国传媒大学融媒时代演播艺术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的学习,曾参与配音作品《结构性改革》、《志愿军十虎将》、《背包二十年》、《斯坦福社会创新评论10》并担任签约主播。
 


 

  随后与会者们分小组进行深入讨论。每个小组都有一位专业配音艺术家艺术家引导讨论,他们带领与会者们探讨配音艺术的挑战和机遇。小组讨论的目标是促进参与者之间的交流和合作,通过分享不同的观点和经验,激发创新思维,推动音乐艺术领域的发展。
 

  此外,研讨会还设置了艺术交流环节,提供了展示和欣赏各种艺术形式的机会。与会者们可以在会场中展示他们的配音作品或其他创作,与其他参与者分享他们的灵感和创意。这种艺术交流的环境不仅促进了与会者之间的交流,也为他们提供了互相学习和启发的机会。
 

  “声”临其境,用真声音诠释经典,“音”为有你,一切尽显精彩纷呈。通过这次配音艺术研讨会,与会者们得以深入研究和探索配音艺术的多个方面。他们通过主题发言、小组讨论和艺术交流,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这次盛会不仅提升了与会者们的专业素养和创作能力,也推动了配音艺术领域的发展与创新。参会者纷纷表示:也期待着未来的研讨会和活动,期望能够再次相聚,共同促进配音艺术的繁荣和创新。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