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热点

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开展2024年春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时间:2024-02-28 09:14:02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 点击:

  为落实山东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2月4日-5日,山东省轻工联社对办公楼及各所属单位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对各所属单位的办公场所、车间厂房、出租房屋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前期问题隐患的整改情况开展了“回头看”,对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防范等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督导,对新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要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巡查检查,全面排查化解风险隐患,切实保障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开展,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