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热点

初建强出席山东省装饰协会六届三次会员大会

时间:2024-02-28 09:25:49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 点击:

  2月26日,山东省装饰协会六届三次会员大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轻工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初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初建强指出,近年来,山东省装饰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有效保证了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当前,我省正处于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关键时期,全行业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主动在“双循环”格局中找准定位,善于在“新竞合”态势中把握机遇。一要坚持创新发展,积极挖掘银发、儿童、“00”后年轻一代等不同群体消费需求,探索以应用促创新、以创新促发展的新模式;二要坚持绿色发展,通过工艺升级、能源替代、节能降耗、资源循环利用等综合性措施,实施技术改造,优化用能结构,推动清洁生产;三要坚持融合发展,不断总结发展经验,转变发展理念,改进工作方法,积极适应新发展形势、着手准备长远竞争,主动融入产业转型大潮。
 


 

  会议举行了会长轮值授旗仪式、装饰设计大赛/设计师大赛启动仪式、省装饰协会商标品牌指导站工作组成立仪式和“万旭宏业集团之夜”颁奖盛典。
 

  山东省轻工联社发展规划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