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视野

追光强国路 砥砺正当时 | 中国电科34所2023年新员工入职集结完毕

时间:2023-08-10 09:20:24来源:中国电科34所作者:中国电科34所党群工作办公室 点击:


 

  近日,中国电科34所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学子们。他们青春洋溢、朝气蓬勃,为34所光通信事业的发展补充了新鲜血液、注入了强大活力!
 


 

  为保障新员工顺利入所报到,中国电科34所制定了详细的迎新方案,人力资源处联合所团委对接新员工报到、开卡、入住、体检、信息采集、办理入职手续等,为新员工提供全过程护航;通过精准分析新员工入所需求,精心准备《新入职员工应知应会部分制度及流程汇编》《新员工指南》等手册,发送学习包、生活包,为新员工尽早熟悉34所文化、氛围、环境提供全方位保障。
 


 

  在新老员工篮球友谊赛中,双方队员各个英姿勃发、激情洋溢,一次又一次点燃现场的气氛,既增进了新老员工的友谊,又展现了34所青年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激励大家以积极饱满的态度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信念投入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34所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在新员工入职培训中,横向上从34所企业文化、电科精神、党团建设、人才建设、质量管理、专业发展、机构职责、34所“三大工程”等方面作了全方位介绍,纵向上立足党和国家赋予34所发展军事光通信的使命责任,邀请中国电科首席科学家罗青松同志讲授《走进34所,走进光通信》专题讲座,邀请原荣研究员为每一位新员工签赠《认识光通信》书籍,让新员工们深入了解34所企业文化、管理制度、价值理念和发展目标,激励大家心怀热爱,勇担光通信发展重任。
 


 

  在“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长征精神”红色研学活动中,通过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瞻仰光华铺阻击战遗址烈士墓,观看红色情景话剧《湘江1934》,让新员工们从红色典型感人事迹中激发信仰、淬炼精神、汲取力量。
 


 

在“电科拼图”游戏中,5个小组团结协作,经过努力,合作完成中国电科LOGO拼图,帮助新员工实现“责任、创新、卓越、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履行使命、创新担当的动力,激励大家心怀“国之大者”,在光通信事业的平台上奋楫出发。
 


 

  在2023年新职工入所迎新会上,所领导对新入所的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
 


 

  34所所长李朝锋号召新员工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坚定信念,忠于从事的军事光通信事业;要做好角色转变,用驰而不息的拼搏,为自身从学生到科研工作者的身份变化交出满分答卷;要学无止境,增强学习的紧迫感、练就过硬本领,教导大家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把个人职业规划与34所高质量发展联系在一起,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参与重大工程、重点项目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以过硬的本领攀登人生和事业的高峰,为支撑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