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视野

四川地标馆落户北京通州区漕运码头初见成效

时间:2023-10-22 09:10:55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秦铭 点击:

  2023年5月,应通州区大运河文旅发展公司的邀请,四川地标馆正式入住大运河森林公园漕运码头,开始面对来往游客和附近小区居民展示展销来自四川的正宗地到的名特新优地标产品。
 


 

  以“天府荟”命名的四川特产展示展销体验店取得了积极的进展,弥补了通州区一直以来缺乏四川特产体验店的市场空白,开启了首个四川特产进军通州区“首都副中心”的先河,丰富了漕运码头旅游商业市场业态,增加了漕运码头来往游客和附近居民消费选择。
 


 

  从现场销售来看,曾经去过四川旅游或者工作的游客和居民,对于四川特产很有好感,他们的购买积极性很高,复购率可观。
 


 

  天府荟负责人尹朝安说:“我们在通州区推广与销售的那些经验时候讲到了很多北京居民,北京消费者并不了解四川特产的独特魅力,不是辣,而是麻辣,多元化,等等,我们需要通过持续不断地联合四川省政府驻京办,各级商会,老乡圈,营销平台等,来推广四川特产,进一步影响和改变首都众多的潜在消费者,改变传统对四川味道的认知,吸引消费者尝试喜欢和消费四川特产,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不断扩大销售层面。”
 


 

  目前,四川地标馆已经加入通州区文旅协会,通过协会会员渠道,积极推广四川特产。根据漕运码头管理部门大运河文旅发展公司的发展规划和管理要求,四川地标馆正在积极不断从四川省21个市州甄选和引进具有四川文化特色的非遗和文创产品进驻体验店。 (图文/秦 铭)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