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视野

浙江浦江:其乐“龙龙” 趣享元旦——月泉幼共体庆元旦活动

时间:2023-12-29 09:25:59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秦明观 周文姣 点击:


 

  新年伊始,金龙送福。在元旦来临之际,月泉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用剪纸剪出新年的美好祝福,用巧手捏出新年的年味,用画笔绘出对龙年最美的祈愿,一幅幅精致的剪纸以及色彩斑斓的绘画作品,都充分展现了孩子们对新年美好愿景的独特表达。
 


 

  在元旦庆祝活动中,小班的孩子们用稚嫩的歌声征服了全场。这些小小歌手们在舞台上毫不怯场,用甜美的嗓音唱出了悦耳的歌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大班的孩子们则通过参与制作和分享新年美食,亲身体验了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魅力,他们在实践中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更加深入地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情怀。
 


 

  项宅幼儿园开展“寻年味,迎龙年”活动,为孩子营造一份传统年味的传统回忆,让孩子体验浓浓的中国年氛围和民俗。孩子们体验剪窗花、捏面人等传统活动,感受新年的快乐。大许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童声唱新年童心迎元旦”为主题的合唱活动,孩子们热情高涨地歌唱“新年快乐”“中华五千年”“龙的传人”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大畈幼儿园的孩子们则在学习剪窗花、贴福字、做舞狮等活动中体验传统文化,从孩子们开心的笑脸上,能看出他们对于新年到来的喜悦。
 


 

  通过元旦系列活动的开展,孩子们感受到了新年喜气洋洋的氛围和浓郁的传统文化气息,在欢度元旦的歌唱声中,孩子们迎来新年美好的期望。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