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视野

四川南部县迎来新机遇:阆中首航开通 邀请在京川籍商会考察团参观考察

时间:2023-12-29 09:52:12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秦明观 点击:

  近日,阆中古城机场正式开通北京—阆中的首航航班,这标志着阆中与北京之间的交通联系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同时,北京南部企业商会利用这一机会,邀请了多个在京川籍商会秘书长、企业代表共20余人赴南部县进行参观考察。

  此次考察活动得到了南部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小平,南部县经济合作和外事局李翼宏局长、党组成员苏明海,以及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加勇等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陪同。王小平部长对远道而来的秘书长和企业家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强调南部县一直是企业家们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在京川籍商会和各位企业家能够在此找到合作契机,实现共赢发展。

  在京川籍商会代表对此次南部之行表示了高度赞赏,他们认为此次考察活动不仅加深了他们对南部县的了解,也增强了两地之间的经济协作和城市文旅融合发展的信心。他们一致表示,将深入推动在京川籍商会与南部加强互动交流,促进两地经济共同发展。

  北京四川南部县企业商会是在四川省驻京办、南充市驻京联络处、中共南部县委、南部县人民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的具体指导下,由中国保信集团等35家企业发起,于2019年10月19日批准成立。商会的成立初衷是为在京南商企业服务,维护在京南商企业合法权益,引导会员企业守法经营,树立良好的南商企业形象,促进京南两地经济文化交流,为北京和南部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为了秉承和实践上述宗旨和使命,商会拟搭建资金服务、法律服务、招商服务和人才服务四大服务平台,以更好地服务会员,凝聚乡情,团结互助,共谋发展。

  此次阆中首航的成功开通以及南部县与在京川籍商会的紧密互动,预示着南部县的经济发展将迎来新的机遇。我们期待在各级领导和广大在京川商的支持下,北京四川南部县企业商会能够成为标杆商会,为推动京南两地经济协作和城市文旅融合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