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浙江永嘉开展留“嘉”过年·守“虎”联动之幸福礼包送环卫工人

时间:2022-01-27 13:52:19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绿文社工中心 点击:


 

  “瓯江红·楠溪情”浙江省永嘉县党群联盟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持续发放“真爱到家·党群联动”幸福礼包关爱服务。1月26日,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团县委、黄田街道金色家园金色驿站、永嘉恒升村镇银行黄田支行、南城街道社工站、永嘉县慈善基地、绿育文化宣传义工队等联合为黄田街道环卫工人、县城环卫工人以及物业保安等群体代表发放100份小年夜的暖心礼包。
 


 

  小年夜当天,先后到黄田街道垃圾中转站、南城街道等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带领党员、社工志愿者和爱心代表共同开展慰问走访活动,感谢他们为城市保洁以及环境美化付出的劳动和汗水。爱心代表在与环卫工人交流中叮嘱广大环卫个人保重身体,做好保暖防寒,鼓励环卫工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维护清洁、美丽的城市形象。
 


 

  环卫工作是辛苦而光荣的事业,对改善城市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展现城市文明具有重要的意义。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支持,有利于增强环卫工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激励环卫工人持续美化我们的共同家园,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特别感谢:本次活动礼包由黄田街道金色家园金色驿站志愿者、永嘉恒升村镇银行黄田支行等爱心赞助!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